一直廣受好評,年銷上萬支,還曾於2015年網榮登Yahoo奇摩銷售冠軍,網路賣到翻的「薇佳 微晶3D全能眼霜」,以「清爽無油質地」,改善眼周問題、緊緻淡化細紋,不增加肌膚負擔,成了消費者的最愛!2020強勢回歸,全新升級版更加強「修護、提亮」,緊實豐潤雙眸,看到價格網友直呼「太佛了」!
 

▲報導好評不斷,網友評價效果不輸專櫃眼霜!
 
強勢回歸冠軍眼霜 →
 
↓這些壞習慣,讓你看起來顯老又疲累↓
 

| 細紋、暗沉、眼袋 三大初老症狀上身

肌膚從25歲開始老化,眼周肌膚較身體其他部位薄,加上缺少脂質的保護,會最先顯現出老化痕跡。據研究顯示:每天眨眼約1萬次,每一次眨眼就牽動大量眼部肌肉動作,再加上長時間使用手機3C產品,用眼過度,不知不覺用力眨眼刺激淚液分泌,加速眼周細紋生成。另一個地雷是卸妝不乾淨,眼影、睫毛膏色素沉澱,看起來像夜唱了數十年!
這些壞習慣,讓眼神看起來超無力、沒精神,加上沒睡好的眼袋,讓你看起來直接+10歲!
 

▲保養老師:千萬不能等發現細紋,再保養眼周!
 
↓救救初老態,一定要看到最後↓
 

| 眼周保養絕對不能等 越早越好

在眼周保養產品的選擇上,因台灣屬海島型氣候,夏季潮溼悶熱,眼霜油脂過多反會造成肌膚悶感,建議選用清爽凝膠狀質地。在網路上有支默默賣翻天,靠口碑一傳一的,就是薇佳全能眼霜。
 

▲不僅在美國Amazon獲網友好評,更獲頒女人我最大最佳眼部保養賞
 
從海外紅回台灣!超有感眼霜是這個 →
 

| 預期不會這麼快有效,結果超乎預期

薇佳眼霜延展性非常好,只要使用米粒大小即可。用無名指輕點在眼周,從眼頭至眼尾單一方塗抹開;另外,若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可以加強用量,透過厚敷的方式,冷氣吹一天也不怕眼下卡粉超尷尬。
 
「真的會緊!我男朋友用了也有感覺」
「用了再也回不去了,清爽不黏膩,還感覺緊緊的」
「凝膠質地擦上去有冰涼感,用了一個多月發現眼神變深邃了」
 

▲網紅驚呼:真的會緊!打破你對眼部保養無力的悲觀
 
甩掉老態!買一送一跟好友一起變美 →
 

| 想不長有的沒的,這點也超重要

因眼周肌膚薄弱,許多人會擔心,是否會因眼霜過度滋潤長東長西!除了質地選清爽,要注意是否添加「香精、人工色素、酒精及刺激性防腐劑的成分;另外也提醒,擦上眼霜後,不需要再重複搽其他保養品,才不會造成眼周肌膚的過度負擔!
 

▲清爽無油,不造成眼周肌膚負擔
 
一次不到6元,醫美療程省下好幾堂,不搶對不起自己!
文章日期:2020-07-23
作者:漾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