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天到來衣服越穿越清涼,原本被遮蓋住的腿、手臂及前胸後背,如醜媳婦見公婆般被強制上場啦!因為台灣氣候夏天偏濕又悶又熱,導致四肢容易有凸凸、顆粒疙瘩、粉刺…等不輕不重卻煩人的狀況,就是不喜歡嘛!尤其更難處理的後背,想穿背心短褲辣一波也無法閃亮登場。
 

▲悶熱天氣,越悶皮膚狀況越糟,夏天要怎麼辣一波…
 
| 4個關鍵字,美妝評論受到推崇
相信想要光滑肌的人一定試過各家乳液,尤其是水楊酸!皮膚容易有狀況的人有福啦~薇佳新推出這款水楊酸身體乳,俗稱皮膚打磨器,試過都驚豔!市面上這麼多水楊酸身體乳為何偏偏這支在美妝評論平台受到這麼多人的推薦呢?不外乎幾個關鍵字!清爽、好聞、細滑、保濕。
 

▲美容保養編輯推薦,想要哪裡滑嫩就擦哪裡!
 
【掰掰肌膚顆粒】我用一瓶買1送1KO你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2-salicylic-acid-skin-awakening-body-lotion
 
| 差異看得見,不用等到整個夏天過去
常常死到臨頭才發現,天啊!明天出去玩要穿背心短褲,手臂小腿這麼粗糙拍跨內!來~這罐薇佳2%水楊酸身體乳先拿好,早晚乖乖擦,受過你多年來忽略的皮膚,經過打磨器的呵護,有感陶瓷Baby肌重現,別再說皮膚粗糙顆粒救不了~是你沒有用對產品!
 

▲網路見證使用前手臂粉刺顆粒、粗腳,一用超有成就感的身體乳!
 
今天不手刀買下次要等三個月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2-salicylic-acid-skin-awakening-body-lotion
 
| 預期不會這麼快有效,結果超乎預期
「騙人吧!還以為會刺鼻,這不是水楊酸乳液是薰衣草乳液,好喜歡這味道」
「沒有擦酸類跟乳液的黏膩感,好舒服唷~我現在超依賴這罐」
「在膝蓋手軸暗沉跟腳後跟容易摩擦的地方擦上,變得滑順,而且蠻快有感覺越來越細緻」
「手臂大痘超級痛,半信半疑擦了水楊酸身體乳,效果真的是超乎想像!」
 

▲效果看得見,打破你對救不了各種痘背、斑剝手臂的悲觀
 
夏天辣一波背心短褲準備好,買1送1免運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2-salicylic-acid-skin-awakening-body-lotion
 
| 好的原料配上獨家比例,水楊酸不臭了!
應該很多用過酸類產品都會有個味道,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更不用說水楊酸的味道更是重,薇佳實驗室獨家研發條配出眾生皆愛的黃金比例,溫和軟化角質肌膚煥然一新,鎖水磁石加強保濕肌膚水嫩,積雪草修復舒緩外界帶來的不適感,最後加上薰衣草中和酸味,更帶來放鬆的氣息,一罐超越坊間的水楊酸乳液,拯救你的粗糙肌!
 
 
▲2%水楊酸經衛福部許可,可軟化角質、面皰預防。
 
台灣團隊打造,更貼近台灣女性需求,從原料、製程、出貨、客服,每一道關卡都不馬虎,把最優質的產品送到消費者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