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都知道洗臉是所有保養中最重要的步驟,只要把臉洗乾淨很多問題都可以事半功倍的解決,但是你真的有把臉洗乾淨?還是只是洗到就好呢?近期戴口罩的時間增加,肌膚悶熱無法輕鬆呼吸,再加上夏天的腳步逐漸靠近,髒污!灰塵!彩妝!一整天在臉上不停地開party,如果沒有真正的把臉洗乾淨,小心毛孔粗大問題、爆出大紅痘的機會越來越高喔!
 

▲你真的會洗臉嗎?皮膚科醫師估計,90%國人不會洗臉。
 
「都是洗臉啊!水潑一潑,為什麼要那麼麻煩?」
「用肥皂洗一洗就好了啦!還可以順便洗澡多方便啊!」
「滿臉痘痘粉刺,到底要怎麼做啊?」
 
⇊往下看洗臉的2大關鍵點⇊
 
每個人的肌膚問題與習慣都不一樣,但是洗臉絕對不是只是有潑到水有洗就好!
第1:要把藏在毛孔中頑固髒污清潔乾淨。
第2:不能過度破壞原有角質層。把握這2點,才能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選對洗面乳不僅跟粉刺、髒污說再見,還能越洗皮膚越好。
 
洗過就明白!真正把臉洗乾淨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micrite-3d-all-use-cleanser-cream
 
⇊為什麼這支洗顏霜回購不斷?⇊
 
台灣在地的醫美保養品牌#薇佳全能洗顏霜,高濃度30%的胺基酸,溫和不刺激特性,毛孔髒污、殘留的化妝品輕鬆跟著泡泡一起洗淨,同時還能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有如baby臉的水煮蛋肌養成就是這麼簡單,溫和不刺激,全家大小都可以安心使用。
 
買1送1揪閨蜜一起水到發亮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micrite-3d-all-use-cleanser-cream
 

▲添加日本大廠的30%胺基酸,晶透泡泡觸感輕柔,包覆帶出毛孔髒污。
 

▲粉絲分享血淚史,把臉洗對了肌膚變好,整個人超自信。
 
太多人以為洗完臉後擁有緊繃乾澀感就是有把臉洗乾淨,但這個觀念真的是大錯特錯,害死一卡車的美人啊!真正好的潔顏產品絕對不可以有緊繃乾澀感,洗臉同時舒緩又能提升肌膚保濕度才是關鍵!能夠洗完依舊水嫩保濕就是添加了奇蹟之果辣木籽,讓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水嫩就靠它!
 
限時買1送1,錯過只能捶心肝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micrite-3d-all-use-cleanser-cream
 

▲愛用者好評狂刷,喜愛到刷出一排「用過回不去」。
 
「好用到都拿來當公關用,多棒」
「好怕介紹給別人認識自己就買不到了!但是要忍住不說太痛苦了」
 

▲一試有感,網紅被圈粉,醫師也推薦。
 
堅持完全在台灣製造,研發、測試、生產、出貨到客服,層層把關就是想要把最好的產品給大家,保養最前鋒的洗臉步驟,清潔做好做滿,在深層清潔毛孔同時代謝老廢角質又能呵護保養肌膚,想再看到粉刺、毛孔坑簡直難上加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