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天天都要洗臉,但為什麼有人皮膚可以這麼好,有人卻粉刺痘痘春風吹又生,那你一定要知道最近討論度超高,連韓國都在討論的這支台灣之光洗顏霜,洗了臉蛋頂頂好,是在厲害什麼!你不能不知
 


▲「台灣之光」,好品質有保障

根據波仕特線上市調網的數據調查:性別不同,對於選購洗面乳的考量因素也有點差異。高達42.1%的男性認為「洗淨能力」最重要,因為一般來說,男性肌膚較多偏油性,當然認為洗淨力最為重要。除「洗淨」,較多女性選擇「特殊功效」,佔有兩成八,若能在洗臉的同時有其他功效,等同多了一層保養。每天洗臉相對還是很重要的!別再羨慕別人擁有好膚質,你有沒有用對洗顏霜,直接反應在臉上!


▲用對洗顏霜洗臉,肌膚成為上質肌

「我一直覺得洗面乳停留在臉上的時間並不久,能有什麼強大的功效?
洗了約半條,我漸漸發現名為粉刺的這位朋友,開始不怎麼跟我聯絡了~膚質也穩定很多,摸起來更是咕溜咕溜的~於是,我改變了以前的想法…洗顏霜停留在臉上的時間或許不像保養品那樣久,但是選對洗顏霜真的可以改善膚質狀況,也能為後續保養品打好基礎!」 

 


▲網友分享心得

沒洗過,絕對勸敗,洗過無憾呀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micrite-3d-all-use-cleanser-cream
甚至連美妝保養第一大評價網站UrCosme討論度都超高,拿下2次洗面乳品類網友票選好用第一名,更是獲得2019年趨勢賞,你這還不曉得「薇佳洗顏霜」就真的落伍了!看看網友怎麼說…

 


▲社群討論截圖

紅到韓國網美拍片分享自己的愛用「薇佳 微晶3D全能洗顏霜」,面對韓國乾燥的氣候,又受到空污的影響,臉很容易生成粉刺且不夠保濕變得粗糙,「用過這支洗顏霜後,感受到非常保濕,臉不會繃繃乾乾的,粉刺也改善了,很推薦給大家!」

 


▲韓國網美拍片分享自己超愛用的洗顏霜

薇佳洗顏霜販售點在allyoung官網、康是美、寶雅、屈臣氏等各大通路都可以買到唷!外國的朋友也別擔心,目前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菲律賓、印尼等國家也都有販售!真的是台灣之光,紅到外國去!
多虧38女王節,現在官網買1送1活動火熱進行中,換算下來洗一次臉居然只要2.1元,小資族絕對不能錯過!做自己的女王,寵愛自己就從洗臉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