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性,相信很多人都有經歷過反覆發作的私密困擾,例如異味較濃、經期時的不適感、或過多分泌物等等,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潮濕的梅雨季☔️就更容易發生!

👸🏻所以女性朋友平常就要特別注意⚠️,像是清潔時水溫不要過高、不要使用粗糙的毛巾、力道不要太大力,有症狀時也要記得去看醫生👩🏻⚕️而不是自己買藥💊!

👸🏻平常盡量保持通風舒適的穿著、使用護墊、衛生棉也要注意定期更換,才不會孳生壞菌哦!

👸🏻除此之外,平常我們更應該多多補充水分💧、均衡飲食、規律的作息,這樣才能提升自我保護力!

👸🏻那今天也要跟大家介紹私密保養我們也可以使用的兩個工具,就是此次的贊助商shoshoder 的活力美莓私密益生菌&私密清潔慕絲,特別喜歡私密清潔慕絲,泡沫觸感綿密溫和味道清香,搭配私密益生菌,使用一個月後覺得變的清爽舒適自在

shoshoder 私密清潔慕絲 150ml/$680

直接購買

shoshoder 活力美莓私密益生菌 600mg1顆,30顆1包/$780

直接購買

👸🏻相信很多人都有在使用蔓越莓的產品,也蠻多人會問Feibi怎麼挑選,其實我們需要的是蔓越莓中的原花青素(PACs),研究發現每天要攝取足量PACs,才能發揮功效哦!

👸🏻活力美莓私密益生菌 選用⭐️美國有機認證 VitaCran 蔓越莓 1顆就有足量PACs,⭐️美國專利耐酸鹼 shosho 益菌,助於改變細菌叢生態 、⭐️日本Gravinol 高純度 OPC 葡萄籽萃取 提升私密呵護、⭐️歐洲 天然鋅酵母 調節生理機能

👸🏻私密清潔慕絲 溫和的洗淨配方,以蔓越莓與多元益生菌,打造微酸好菌環境、天然植物泡泡的觸感非常綿密,比起一般使用沐浴乳搓出來的泡泡更加的滑順溫和,用起來也更安心及清爽,相信很多人都還在使用一般的清潔用品,但大家知道私密處是需要特別保養的嗎? 私密處的肌膚其實不到身體其他部位1/10的厚度,非常脆弱又敏感,所以更應該比臉部肌膚更小心呵護,不論是日常保養或者想要加強保護,都可以來試試私密專屬的清潔用品

👸🏻所以平常我們就可以使用專用的清潔慕斯洗淨私密處,再配合日常保養服用私密益生菌,提升私密呵護,加強私密保養,減少惱人私密困擾!就算目前沒有私密處困擾的女性們也是很需要的,可以為私密處打造壞菌不益生長的環境叢,預防更勝於治療的概念哦!

@shoshoder.tw

– –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Copyrights reserved space》
#熱量計算 #熱量 #卡路里 #健康飲食 #健康 #營養師 #營養 #台灣 #營養師feibi #shoshoder #女性私密保養 #活力美莓私密益生菌 #私密清潔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