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種植睫毛蔚為流行,濃密纖長的睫毛除了讓眼睛有神,更能凸顯整體五官輪廓,濃密纖長的睫毛是許多女性保養的重點項目,常使用睫毛膏、眼線、假睫毛、種植睫毛、燙睫毛等,但後來卻發現自己原本的「真」睫毛反而越來越稀疏,甚至造成接觸性皮膚炎、眼瞼紅腫、視力模糊甚至結膜炎等不良的反應。

 

兩點養成濃密纖長睫

專家表示,其實想要養成濃密纖長睫毛其實不難,只要把握兩個要素:

  1. 先將睫毛生長環境打底打好

毛髮的生長週期重複著「生長」、「衰退」、「休止」、「脫落」的循環,一個循環約在3-5個月,活絡並且維持睫毛根部的健康,可減少斷裂。

  1. 維持睫毛韌度

減少對於睫毛以及眼睛周圍不必要的摩擦,揉眼睛、種植睫毛等都會加速睫毛的掉落。

 

用養護髮的方式寶貝你的睫毛

醫美保養品牌「薇佳」推出「豐盈睫毛纖長液」,特別添加PROCAPIL及CAPIXYL在養、護髮品中常見的兩大專利成分,活絡滋養毛髮,讓睫毛保持豐沛、纖長,並使用睫毛活力藻強健睫毛提升韌性,使睫毛保持的最佳狀態。

此外,品牌明星成分「VitaBtech」可以針對眼周肌膚的不適感加以舒緩、修護。清爽好吸收的質地,在上妝前五分鐘前使用,也不會有黏膩厚重的感受。

薇佳豐盈睫毛纖長液 NT$980/6mL

特殊斜口設計更能確實沾附每根睫毛根部,減少對睫毛不必要的物理性摩擦;柔軟材質在塗抹時讓你沒有不舒服的異物感,並可以輕易的控制使用量。

於早、晚輕輕點在睫毛根部、眉毛或是鬢角等部位,成分安全、溫和、不刺激,使用簡單,對想要追求睫毛濃、纖、長的人來說,是一款不能錯過的保養美容聖品。

直接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