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癢到忍不住抓破皮,真的好煩躁!

|長時間待在這,肌膚發癢乾燥

你是否也有這樣問題:有時候皮膚容易乾到發癢,甚至有小紅點出現,雖然沒有嚴重到需要看醫生,但在生活中也造成許多困擾。這就是所謂的「冷氣病」,因頻繁進出冷氣房,導致身體調節失當;或是待在冷氣房過久,皮膚因缺水引起乾癢。特別是,像有異位性皮膚炎或濕疹患者,肌膚更是敏感!

▲近日天氣開始變涼,身體開始出現小紅點。

|季節交替間,肌膚鬧脾氣

尤其是日漸偏冷,以為好不容易擺脫夏日濕疹惡夢,沒想到冬季濕疹,俗稱冬季乾燥症,又來報到!秋冬換季,空氣日漸乾燥,天氣忽冷忽熱,導致肌膚皮脂分泌變少,相對變得非常脆弱,若沒保護好肌膚屏障,症狀可能反覆的發作,也會影響工作及睡眠!

今日限定,結帳輸入「free12」即刻享免運!

點擊購買▶

|長期塗抹「這成分」,小心肌膚越來越癢

市面上有些乳膏,講求能迅速有效,很多都添加了「類固醇或抗組織胺」等成分;使用前,最好先問醫生,小心用久了產生抗藥性,反而越擦越癢!網友表示:「肌膚易敏體質,總是擦著醫生開的處方,但自從買了『它』後,每當症狀發作,真的可以舒緩不適,無添加刺激物,使用上相當安心。」

網友熱推!台版AD乳膏 

點擊購買▶

▲好用到哭,再也離不開它!

|平時當保養,也是急救霜

面對種種惱人的肌膚敏感問題,透過日常保養,也能舒緩肌膚不適的狀況,建議選擇無添加酒精、香料的乳液或乳膏。來自台灣的「薇佳全能修復霜」,添加舒緩、增強防禦力的維他命B成分及品牌獨創複方B群VitaBtech™,達到全方位舒緩修復,保濕滋養肌膚。用過的網友都相當推薦:「買來每晚睡覺前擦,用了一個禮拜,小顆粒就改善了!」、「突然脖子、胸前開始不舒服想抓它,突然想到修復霜,厚厚塗上去立馬有感!」

獨創配方,神救援各種肌膚問題 

點擊購買▶

▲媽媽終於安心了,小孩的肌膚問題不再來!

|神奇萬用霜,1條全家都可擦

不僅大人,連小孩都可用!饅頭媽說:「小孩昨晚不自覺地一直抓屁屁,我馬上想到薇佳修復霜,擦了之後,隔天孩子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以前女兒常常被老師說不專心、動來動去,就是因為肌膚不適而扭來扭去,用了好多乳液又貴又沒效,直到遇見了薇佳修復霜!」

除了居家使用,外出時這支一定也要帶上!遇見肌膚不適問題,可暫時緩解各種肌膚突發狀況。

今日限定,結帳輸入「free12」即刻享免運!

點擊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