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veop系列產品

以選擇自然、簡單的保養方式為初衷的保養品牌aevéop,遵循著友善地球,尊重生命的理念,全品牌拒絕使用動物性實驗與成分,包裝取材也以可環保可回收為重點,嘗試對地球環境更友善。

Global Makeup Awards

在產品使用功效面上,專業研發團隊一點也不馬虎!aevéop純素植物保養油,今年更榮獲全球化妝獎ASIA 2021 Global Makeup Awards最佳抗老金獎,全球化妝獎是由美妝專家及評審針對全球美妝品牌推出之高品質產品,做嚴格評選,並且依照英國、亞洲、美國、及斯堪地那維亞半島四區與各類別商品,表揚最具代表性的金銀銅獎三名。aevéop純素植物保養油,從全球上百個美妝商品中脫穎而出,評審更以極度保濕、深層修復並滋養肌膚,是素食主義的福音之美譽來評核,讓國際間極為驚艷,也將掀起新一波純素保養風潮。

aeveop 純素植物保養油
aevéop 純素植物保養油 30ml/$1280

直接購買

《油,是最沒有負擔的保養》

肌膚在屏障受損、缺水狀態時,會出現許多的膚況問題。這時候的減法保養最重要,aevéop純素植物保養油選用純植物油,裡面富含的植萃角鯊,質地更親膚,可提升肌膚滋潤保濕度但卻沒有黏膩感。因植物油本身清爽又兼具延展的特性,平常保養只需一滴就能提供肌膚的滋潤需求,建議當膚況不穩時,可以單純使用油保養,讓肌膚回復最單純的保養程序。aevéop純素植物保養油更添加了品牌專屬療癒精油,在使用前,滴於掌心吸嗅,能讓一整天喧囂紛亂的心靈,得到平靜與放鬆。

純素生命力精油

《生活需要斷捨離,你的肌膚也是》

歐漾集團旗下純素保養品牌aevéop,幫你一起為自己肌膚來一趟斷捨離,只留給肌膚最需要的!在外在美麗的前提下,強韌的心靈層面更是aevéop純素品牌想帶你追求的,除了不添加動物性成分及追求不做動物實驗的保養品外,也推出療癒心靈的「純素生命力精油系列」及「純素日常精油系列」,除了提升自己的自癒力,更讓每天的生活充滿儀式感。

純素生命力精油系列
aevéop 純素生命力精油系列 10ml

直接購買

其中「純素生命力精油系列」,嚴選自澳洲DownUnder莊園之高純度精油,依循著古印度阿舒吠陀七脈輪搭配各自對應的品種,帶領你有別於以往用嗅覺知感,而是以感受來挑選「目前需要」的精油,讓你學習停下腳步,關注自己的心,感受與接受身邊的變化,無論以每日吸嗅或加入保養油調和塗抹於肌膚都很實用。精油的芳香療法,重視身心靈的平衡,更是近年最受矚目的保養新趨勢。現在起,一起追尋溫柔而有力量的全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