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烈日高溫難耐,短褲紛紛出動,露背細肩帶,衣服只求清涼薄透,但很多人卻因為「這些問題」,還在穿長袖、長褲。
「不喜歡自己的手臂及屁股,就是不美觀及摸起來一顆一顆的,因此不敢穿無袖的衣服,都需要袖子遮起來」。
網友分享,意外釣出不少同樣的肌膚困擾的人,只是在不同部位,如大腿、小腿、胸前、後背…等,發現大家都有這樣的問題,而且一到夏天,流汗悶著更嚴重!
 

▲手臂顆粒、背痘的問題引起眾多網友共鳴。
 
皮膚摸起來不再一粒粒 >>
 

超尷尬!你看不見,別人看的一清二楚!

上班族久坐,屁股容易悶熱長出粉刺、痘痘,尤其是在微笑線的地方,穿內褲、緊身褲長時間的摩擦,造成粗糙及暗沉,而自己卻很難發現!但穿短褲,或是去海邊穿泳衣時,都讓看到的人覺得超尷尬,不曉得是否該提醒當事人好?
 

▲就算臀部訓練得再緊實,露出暗沉的微笑線及屁股痘,也是超級糗!你也是嗎?
 
此時,女生們是否心裡一驚!臉部保養功夫下超足,竟忘記屁股也要保養!網友表示:「我沒有什麼皮膚上的問題,只有屁股蛋比較在意」。當場歪樓,直接教學,要怎麼檢查自己的屁股蛋!
 
微笑線救星,好友家人一起 >>
 

每天多這1步 多年肌膚問題一一改善

想要告別惱人粗糙的小顆粒,先從溫和代謝與保濕開始!每日洗澡後,可選用「水楊酸」身體乳,來代謝掉老廢角質及補充角質層水分,改善痘痘、粉刺。在社團已經有無數愛用分享的「薇佳水楊酸美體煥膚乳」,不僅添加2%的水楊酸外,也加了非藥性的修復成分「尿囊素、積雪草」及保濕成分「鎖水磁石」,不僅能夠改善上述問題,還可加強修復,天天使用都不成問題,難怪圈粉眾多網友!
 

▲初次接觸2%水楊酸煥膚乳,來試試困擾很久的背後顆粒、腳跟、手臂!
 

▲有圖有真相!用過的粉絲社團紛紛曬圖炫耀驚人效果!
 
終於可以穿短袖短褲 >>
 

同樣都幫你告別粗糙疙瘩5元VS 2000元你要怎麼選?

選對產品真的很重要,連昂貴醫美療程通通省起來,2%水楊酸身體乳,1天不到5元,天天使用,還你光滑好肌膚,惱人粗糙小顆粒、背痘、屁股痘通通K.O.,從此不再遮遮掩掩!
 

▲經衛福部頒發合法許可證, 2%水楊酸美體煥膚乳可軟化角質,預防面皰!
 
堅持台灣製造,原料進口,從研發到最後出貨、客服,每一道關卡都不馬虎,把最優質的產品送到消費者手中。天氣越來越炎熱,給自己一個機會,自在的穿著短袖短褲吧!

文章日期:2020-08-05
作者:漾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