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破韓國人的洗臉印象 來自台灣!

在醫美盛行的韓國,唯獨「清潔」是無法被醫美取代的,他們花最多時間在洗臉、卸妝上,對於洗臉產品特別挑剔!從成分、手技、時間到工具…等,洋洋灑灑可談個一小時。但最近,有一支來自台灣的洗顏霜,在韓國網紅圈造成話題,打破他們對洗臉的印象,紛紛驚呼:「大發!完全不用技巧!臉越洗越好!」
 

▲韓網紅開箱神奇的洗顏霜,來自於台灣。
 

| 藝人新聞激推好評爆棚,五星推薦假不了

成功擄獲韓網紅的心,就是這支薇佳洗顏霜,其實在台灣各大論壇討論度爆表,連新聞媒體都在報導,搶下UrCosme@cosme瀏覽頁面、實體美妝通路屢屢拿下銷售前三名、更受編輯青睞獲得2020上半年度新秀賞首推年度不能錯過洗臉聖品,更有許多藝人、美妝達人是長久的愛好者!
 

▲新聞媒體熱烈討論,夫PO文怨4條洗面乳破千好貴遭網友圍攻
 
買1送1好友家人一人一支 >> 
 

| 洗臉?先看有沒有這個關鍵成分!

薇佳洗顏霜添加30%高濃度胺基酸,是國際專櫃品牌頂級洗面乳常用成分,溫和清潔毛孔髒汙,卻不會緊緊繃繃的!霜狀質地加水,輕輕搓出晶緻泡泡,完整包覆肌膚,邊洗邊替臉部做按摩,有效去除毛孔髒污和老廢角質;添加「奇蹟果實」辣木籽萃取,洗後能形成奇蹟保水膜,讓肌膚保濕水潤一整天!
 

▲重要的清潔成分選用30%胺基酸,徹底洗淨毛孔不緊繃。
 

| 開箱後造成搶購 粉絲淚求:給我一支就好!

「不是亂說!真的能洗出粉刺」
「已經回購第四條了」
「洗完臉好滑嫩~男友愛摸我的臉」
「CP值爆表!洗後不緊繃也不乾癢,很值得新手購入」
「專櫃洗面乳全部打入冷宮!意外省了好多錢!」
 

▲網美、醫師也推薦,用過就離不開。
 

| 用到最後剪開繼續挖 一滴都不浪費

五星評價直接說「這是我用過最有感洗掉粉刺的洗顏霜,特別愛它洗完後臉飽滿水份的感覺,我想我再也離不開它了!」
用了6年愛用者,直接大方在社團跟大家分享「全家都用它,皮膚水噹噹!」還跟大家分享全家的素顏照,真的不誇張,每張臉都光滑透亮。
 

▲愛用者分享洗顏霜家裡好幾代用到扁扁及空空賞。
 
薇佳洗顏霜在allyoung免運直送到家,各大美妝通路寶雅、康是美、屈臣氏也都買的到。真的是非常親民的「台灣之光」!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micrite-3d-all-use-cleanser-cream
文章日期:2020-07-21
作者:漾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