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苦惱的就是流汗、流汗還是流汗!身體流汗一下就乾了,但臉上的汗一時片刻沒擦乾淨,加上原本的髒污,簡直是變成粉刺林新生地,長呀長不停,擠都來不及,超級崩潰!
 

▲夏天悶熱到厭世,粉刺痘痘根本擠不完、拔不完。
 
↓不用擠不用拔,往下看無痛處理↓
 
| 洗臉可以改善,但洗錯真的超悲劇
沒錯!「洗臉」通常就可以改善;但是!很多洗面乳洗完沒幾分鐘又開始爆油,就是因為太強的清潔力,連肌膚水分都帶走,只能維持幾分鐘的清爽快感,卻加速出油爆粉刺、痘痘的悲劇!醫師建議,選擇以胺基酸為基底的洗面乳,溫和帶走髒污,洗後保濕不緊繃。
 

▲胺基酸基底的洗面乳,洗去髒污卻不帶走肌膚水分。
 
【買1送1】全新再升級,洗出水亮肌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micrite-3d-all-use-cleanser-cream
 
| 姑且一試,想不到效果超好
搜尋關鍵字:「洗臉 推薦」,第一個推薦的,是來自台灣的品牌薇佳,大部分的愛用者是朋友分享,有些則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想不到第一次用,就看到鼻頭白白的全部浮出來!持續洗,皮膚更是好到人生新巔峰!年度回饋時粉絲說:謝謝自己勇敢的決定,以前臉上的那些粉刺、顆粒、痘痘漸漸改善,還會忍不住一直照鏡子,看自己的臉變得好光滑,亮亮的看起來好健康,肌膚變好了,還被問是不是偷偷去做醫美(笑)。
 

▲一支都還沒洗完,臉上、鼻頭的皮膚好光滑、好透亮!
 
| 升級好幾次 洗了都有感
許多消費者在八、九年前就開始用薇佳洗顏霜,到後來屈臣氏、寶雅、康是美各大藥妝通路都上架了,薇佳卻不像其他品牌走紅後的大頭症,反而更認真,從包裝、內料、配方越用越好,有時候還會缺貨,一補貨就要比手速趕快搶,不然會超後悔。
 
【超佛心】升級版今天買1送1還免運,不搶會後悔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micrite-3d-all-use-cleanser-cream
 

▲網友翻出家裡洗完的,從第一代到最新一代,越來越有感。
 
| 不只台灣,連韓國都一窩蜂告白
台灣人愛韓國歐霸,韓國網紅反而超愛薇佳洗顏霜,紅遍韓國保養界,掀起一波討論熱潮,PK知名專櫃品牌一支一千多的洗面乳,在洗後感受、肌膚細滑、毛孔清潔大勝,不只網紅,連素人都羨慕告白:「台灣人也太幸福!」
 

▲韓國網紅、素人用過都愛上:我要當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