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新冠肺炎抗疫期間的表現被國際認證是一等一的模範生,連帶有幾個平常為台灣爭光的東西也被網友一一挖掘出來,包含口罩、衛材…等;其中,有一個打敗日本、歐洲萬年品牌的居家萬用霜,默默在家蹲點照顧全家大小,被網友封為:「史上最強!太萬用了!」
 

▲網狂推:不論家裡或包包都要各放一支。
 

| 我家也有!原來是台灣的!

引起熱烈討論的,是這支薇佳修復霜,網友紛紛驚呼:「每次我有什麼解不開的肌膚問題,我媽都會拿這支出來給我!」
「家裡一定有它!一直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是台灣做的。」
 

▲默默蹲點在每個人家中,從小就使用的居家好幫手。
 

| 心疼家人受苦,號召專業團隊打造

研發修復霜的初衷,是來自一位爸爸心疼家人肌膚常有狀況,當時醫師叮囑:除內服外用藥外,平時的保養也很重要。那時用遍日本、歐洲最紅的品牌乳膏、乳霜,不僅價錢高,最大的問題就是吸收不了,更別說要起作用,有時候還會反效果。
於是,他決心從醫學的角度出發,打造一個自己、家人都能安心的萬用霜。
 

▲歷經一年多的努力,才催生出來。
 

| 見證分享 連醫生都認可

以前常被老師說上課不專心、動來動去,但只是覺得肌膚不舒服又不能抓,所以才扭來扭去。從小到大用了好多專用沐浴產品和乳液,覺得貴也沒特別效果,直到遇見全能修復霜,第一次擦的晚上竟一覺到天亮,中間沒有因為肌膚不舒服而醒來,後來發現皮膚慢慢變好、屑屑變少,膚色也不再花花的!看皮膚科時,拿給醫生看並跟他說擦這支舒緩了。
醫生說:這個成分很好,可以用唷!
真的很謝謝媽媽這麼疼我,捨得給我用最好的。
 

▲網友分享使用的感動:「終於不再花花腿」。
 
台灣打造安心成分,全家大小一起用→
 

| 0-100歲都可以用

社團幾乎每天都有人分享親身體驗,讚嘆這支修復霜的神奇。選用關鍵的保濕舒緩成分:B3、B5及B12。質地特別針對東方人而設計,清爽好吸收,不僅身體、臉部,連頭皮都可以塗抹,溫和又萬用。甚至夏天常見因為進出冷氣房引起的不適,都慢慢獲得改善不再抓了!
 

▲淡淡的粉紅色是B12的原色,好推、好吸收深受消費者喜愛。
文章日期:2020-07-14
作者:漾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