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臉部清潔很重要!臉沒洗好,擦再多昂貴保養品沒有用~那你一定要知道,網友心中第1名,暱稱「粉刺剋星」的洗顏霜,霸佔UrCosme@cosme榜主連續3個月,隨便搜尋都一堆好評,甚至紅到連韓國KOL都愛不釋手。
 

▲紅到海外賣到翻,掀起國外KOL使用熱潮!
 
秒賣狂銷!沒用過「它」就落伍了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micrite-3d-all-use-cleanser-cream
 
↓↓往下看cp值高到炸,網友熱議的國民洗面乳↓↓
 
| 來自日本大廠的胺基酸 洗了擁有高級人裸肌
聽到胺基酸洗面乳只想到「昂貴」2字,網路曾討論過一篇:4條洗面乳1200元太貴?老公PO網取暖反被網友教育,貼文下面留言一面倒:「太太很勤儉,我用一條$800的」、「一輩子就頂這一張臉過,值得的」。
 

▲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怨妻洗面乳買貴反被網友圍剿!(圖/東森新聞)
 
不少眼尖網友發現,此牌洗面乳,用的是來自日本大廠的胺基酸,根本跟專櫃同等級,直呼:「這個是台灣醫美品牌,便宜又超好用的欸」、「這個我覺得很好用,洗完會覺得臉變超乾淨」。
 

▲富含30%胺基酸的超晶透泡泡,深層清潔毛孔髒污,保濕不乾澀。
 
網友好評見證,最好用洗面乳沒有之一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micrite-3d-all-use-cleanser-cream
 
| 號稱洗面乳界的精品 晶透泡泡超療癒
完全滿足不同肌膚需求,連最難搞的危「肌」,用起來也超安心!奶霜狀的綿密質感,無須擔心過度搓揉造成肌膚傷害,晶透泡泡包覆每一吋肌膚,將毛孔裡的粉刺、髒污通通洗出來!
用過網友紛紛驚呼:「封閉型粉刺再也沒見過!」
「洗了以為沒感覺,但有一天發現自己的粉刺都變少了!」
「只要一點點就能起泡泡,非常溫和不刺激。」
 

▲「薇佳洗顏霜」更添加辣木籽萃取物、深海微生物多醣,溫和不刺激,全家大小都通用!
 
薇佳洗顏霜除在allyoung官網,康是美、寶雅、屈臣氏等各大美妝通路都可以買到之外,外國的朋友也別擔心,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菲律賓、印尼等國家也都有販售!台灣之光不是蓋的,紅到外國去了!
 

▲大家都在囤!洗顏霜更是掀起民眾囤貨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