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認真清潔和保養,為什麼有人皮膚可以維持很好,有人卻粉刺痘痘春風吹又生?尤其是炎炎夏季,油脂分泌更旺盛,連妝也不服貼!
你不得不知道近期紅到國外,連韓國網紅開箱都推爆的這支台灣之光洗顏霜。
 

▲台灣之光,好品質有保障。
 
| 你不可不知 
這支被網友暱稱「粉刺剋星」的洗顏霜,連續搶攻UrCosme@cosme瀏覽冠軍,還被票選為最不容錯過的「洗面乳」,在實體美妝通路屢屢拿下銷售前三名,更在知名論壇引起討論風波,只因原PO貼出太太購買4條洗面乳破千元而慘遭網友圍攻護航:「這條CP值超高」、「超便宜好嗎?一條洗面乳可以用好久」、「算便宜了!專櫃都不只」。
 

▲意外引發熱烈討論,延燒各大社團。
 
看了三遍都不信,今天竟然買1送1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micrite-3d-all-use-cleanser-cream
 
↓↓造成新聞媒體爭相報導↓↓
根據波仕特線上市調網的數據調查:性別不同,對於選購洗面乳的考量因素也有點差異。高達42.1%的男性認為「洗淨能力」最重要,因為一般來說,男性肌膚較多偏油性,當然認為洗淨力最為重要。除「洗淨」,較多女性選擇「特殊功效」,佔有兩成八,若能在洗臉同時有其他功效,等同多了一層保養。
 

▲沒做好臉部清潔,擦再貴的保養品都是徒勞。(圖/東森新聞)
 
爆紅洗顏霜,買1送1不囤會後悔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micrite-3d-all-use-cleanser-cream
 
別再羨慕別人擁有好膚質
每天洗臉相對還是很重要,你有沒有用對商品會直接反應在臉上!使用過的網友都表示,洗了幾天就明顯覺得肌膚變滑嫩,有將粉刺洗出來的感覺,卻一點也不緊繃!
 
↓↓網友心得分享↓↓
「我一直覺得洗面乳停留在臉上的時間並不久,能有什麼強大的功效?
洗了約半條,我漸漸發現名為粉刺的這位朋友,開始不怎麼跟我聯絡了~膚質也穩定很多,摸起來更是咕溜咕溜的~於是,我改變了以前的想法…洗顏霜停留在臉上的時間或許不像保養品那樣久,但是選對洗顏霜真的可以改善膚質狀況,也能為後續保養品打好基礎!」
 

▲用對洗面乳,給自己素顏美肌一個機會。
 
洗過無憾,買1送1再免運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micrite-3d-all-use-cleanser-cream
 
薇佳洗顏霜在allyoung官網、康是美、寶雅、屈臣氏等各大通路都可以買到!外國的朋友也別擔心,目前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菲律賓、印尼等國家也都有販售!真的是台灣之光,紅到外國去!
 

▲攻占各大通路洗顏暢銷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