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成了夏日重要課題,隨著生活忙碌及消費者需求,最好是能結合防曬、潤色及隔離,只要1瓶通通搞定。但無論是什麼防曬產品,最重要的仍是能抵抗曬黑、曬老的UVA以及曬傷、曬紅的UVB  !
 

▲陽光毒辣、紫外線猖獗,防不住UVA、UVB恐曬黑、曬老還曬傷!
 
↓不泛白、不黏手的物理性防曬?繼續往下看↓
 
| 溫和防曬首選全物理性產品
全物理性防曬因為溫和、穩定,且能夠直接反射熱能的特性,成為多數消費者挑選的重點!但為達到長效對抗紫外線,高防曬係數就得使用更多粉體量,而市面上全物理性防曬產品,可能因此面臨這些問題:粉體厚重、擦上死白及難以推勻等缺點。
 

▲網友表示:不但水潤好推,可以自動校正膚色的質地,修飾毛孔自然0瑕疵!
 
今夏最強純物理性防曬,限時買1送1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energy-enhancer-cream
 
| 完美防曬難尋 遮瑕透氣無法兼具?
根據消費者問卷調查,不分年齡或膚質,最在意防曬的效果的第1名:使用觸感不黏膩!網友表示:「到處試用各種防曬,但清爽沒遮瑕,遮瑕又不透氣,真的很困擾。」
 

▲SPF50高係數、PA★★★,網友狂推夏天必囤!清爽好推,修飾有感,出門5分鐘快速完妝!
 
全新改版升級,今天買1送1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energy-enhancer-cream

| 包山包海 上述問題通通有解!
最近私密社團、口碑網站出現一款熱推防曬,網友表示:「擁有SPF50高防曬係數,擦起來清爽不黏膩」、「我是膚質不穩定的混合肌,擦起來很安心」、「沒想到物理性防曬,連我的膚色不均,毛孔粗大都能夠解決~」。台灣品牌薇佳出的「EE霜」,經過多階段研發,升級推出!透過新型粉體技術,克服物理性防曬泛白缺點,滑順好推更清爽,夏天使用也不怕泛油困擾,持妝效果超給力!不添加香料,可以避免肌膚塗抺太多層毛孔堵塞粉刺痘痘生成,多次補擦也安心。
 

▲左為第1代EE霜,網友表示:使用後的肌膚舒適度,已無可挑剔。沒想到改版(右圖)
 
在舒緩肌膚、長效保濕跟推勻容易度上妝,又更上一層樓!
 
清爽+潤色兼具,買1送1免運直接搶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energy-enhancer-cream
 
| 對肌膚超溫和,同時兼顧海洋友善
EE霜是全物理性防曬,使用二氧化鈦、氧化鋅等自然礦物成分,對海洋友善,減少去海邊玩水對環境污染及破壞,不愧上榜美妝口碑網排行最狂夏季防曬!
 

▲經典、升級版EE霜包辦口碑網物理性防曬冠、亞軍(畫面擷取UrCosme@cos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