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化完妝,一出門就崩塌!尤其台灣位處亞熱帶地區,又悶又熱,畫了妝很容易不服貼,彩妝加油脂還容易阻塞毛孔,誘發痘痘…等問題。不管男女老少,對抗夏天出油是一大課題!近日,網友盛傳一款控油神水,用過都驚呼:「太神奇啦!」

 

▲夏天脫妝、毛孔粗大、爆痘,油脂分泌旺盛是很大原因。
 
| 一用成主顧,夏天就是它的主場
薇佳抗痘調理菁露添加控油成分-乳酸鋅和氧化鋅粉末,原本兩層搖一搖,均勻混合為乳白色,用化妝棉濕敷在臉上5分鐘,冰冰涼涼好舒爽,伴隨淡淡的茶樹香氣,到隔天早上都沒什麼出油,連毛孔都收斂緊緻。
 

▲一出油造成的毛孔粗大問題,濕敷5分鐘輕鬆調理。
 
買1送1好友家人一人一瓶控油神水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acne-solution-skin-balancing-toner
 
此外,針對誘發痘痘的痤瘡桿菌,添加衛福部認可的抗菌成分-繖花醇,經過SGS檢驗:24小時有效抑制痤瘡桿菌高於99.9%,減緩痘痘生成!
 

▲有效不是自己說,連SGS都認可。
 
網友分享,不只可以拿來擦臉,還可以拿來擦背痘!完全就是夏天的好隊友,底妝都不用特別換季,這罐真的超強。
 
用幾瓶都有感~這價格可以囤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acne-solution-skin-balancing-toner
 
| 不只油肌,連突發的悶痘都不再困擾
每個月生理期來個一兩顆痘痘就夠煩,天氣漸熱,一覺起來莫名其妙跑出一顆大悶痘更是崩潰!在室內吹冷氣也會造成油水不平衡,在室外更不用說,熱到油都可以噴出來。油脂在毛孔比例一高,容易造成阻塞引起痘痘!所以說一罐控油化妝水能夠讓肌膚油水平衡,讓你吹整天冷氣或是在外走跳整天,依然維持乾爽,難怪夏天一到大家就大力囤貨。
 

▲超難對付大悶痘不管在哪個年齡層都常見。
 
控油從今開始!越晚面對越難對付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acne-solution-skin-balancing-toner
 
| 抗痘辛酸苦,從此成為歷史
「最怕留下的痕跡,坑坑巴巴讓我很沒自信」
「兒子青春期痘痘長滿臉讓人很擔心」
「每個月生理痘超難避免,又大又擠不掉」
「夏天一到,早上起來油光滿面,不到中午妝還融掉,超尷尬」
 

▲用過一次就超有感!網紅:不怕素顏上鏡頭了!
 
夏天跟油脫不了關係,抗痘菁露針對燥熱的氣候容易產生的肌膚問題,對症下藥!鎖水磁石也是一大功臣,不同市面上其他產品強力去油,薇佳更注重加強保濕,留住該有的水分,讓油脂不再猖獗!搭配使用同系列調理潔面乳及抗痘精華,肌膚從此乖乖,妝感也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