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星一週洗一次頭還可以保持光鮮亮麗,不泛油光?
為什麼自己每天都洗頭,但才到下午髮根出油扁塌就算了,還有陣陣頭臭油耗味?
為什麼明明每天晚上洗兩次頭,但隔天醒來卻還是奇癢無比?
 

▲扁塌油髮讓人看起來髒髒的不想親近,手抓不停同事還以為長蝨子
 
↓↓頭皮健康值其實這個才最關鍵↓↓
除了天生體質之外,頭皮清潔不當才是造成出油頭臭的一大兇手!美安診所張雪峰院長提醒,作息不正常、壓力大、吃太油膩等,都容易造成老廢角質堆積、堵塞毛孔。尤其是夏天皮脂腺分泌更旺盛,油脂跟汗水如果長期堆積,會導致毛髮根部被囤積的油垢壓扁。如清潔又不當,頭皮會越來越不健康,自然就會出現油、塌和異味以及讓你抓不停,長期下來甚至會因為頭皮不健康而影響頭髮豐盈度。
 
 
▲醫師表示:正確清潔才是豐盈秀髮的關鍵。
 
買1送1,給頭髮一個機會就趁今天!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micrite-3d-all-use-cleanser-cream
 
| 你以為稀疏頭髮才需要養髮?大錯特錯!
臉部肌膚人人看的見,會記得每天要仔細保養,但卻忘記頭皮其實也是你的第二張臉,現在不顧好頭皮,除了油、塌、異味,最後髮際線持續後退才是最讓人絕望的。
 

▲最近綁馬尾照鏡子才驚覺,臉變大主因是髮際線偷偷倒退。
 
| 捍衛頭髮,趕快從頭皮保養做起
薇佳養髮全效洗髮精重本添加法國Capixyl ™與德國PROCAPIL™兩大專利成分,最主要是可以活絡調理頭皮,使毛髮蓬鬆強韌,更添加關鍵獨創成分VitaBtechTM,維護頭皮健康。頭皮健康了,就像肥沃的土壤,小小的髮根們一一變勇健,秀髮也才會更柔順有彈力,隨之汗臭異味也跟著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舒緩的淡淡尤加利與茶樹精油香氣,整個頭部都清爽精神起來。
 
今日限定買1送1再免運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micrite-3d-all-use-cleanser-cream
 

▲不僅髮根變蓬鬆、秀髮更柔順,頭頂還亮到有天使光。
 
| 一天只要6元!今日限定超省「髮」寶
用過的粉絲紛紛表示,自從天天使用養髮全效洗髮精,搭配同款豐盈養髮液後,補染頭髮還被髮型師們狂讚:「頭皮好健康!」
一天只需花費6元,與養髮液兩款搭配使用,直接省下一堂破千元的頭皮護理療程,輕鬆告別頭油頭臭,隔天起床頭髮還超蓬鬆!
 

▲從洗頭開始,一天6元輕鬆打造健康頭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