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問題標籤:

薇佳 微晶3D全能洗顏霜(VitaBtech升級版) 紅到國外的台灣之光薇佳 微晶3D全能洗顏霜(VitaBtech升級版) 戴口罩更要好好洗臉
疫情期間,口罩悶熱造成臉部長怪東西案例頻傳,連皮膚科醫生都出來跟大家說要怎麼保養,原來從一開始洗臉就錯啦!除了口罩就連洗顏霜都掀起一波討論,它不僅搶下UrCosme@cosme洗面乳排行No.1,受UrCosme@cosme編輯青睞獲得2019趨勢賞首推年度不能錯過洗臉聖品,攻佔各大美保榜首,許多藝人、美妝達人、韓國網紅甚至蟬聯美妝口碑網一季的冠軍品牌!
 
薇佳 全能洗顏霜洗掉臉上怪東西
▲女人男人哺乳類用過都驚呼!皮膚悶熱長的怪東西一掃而空。
 
「清潔保養真的是女人保養重要的一環」
「已經用光3條,真的超愛!」
「洗完臉後,皮膚清爽不緊繃,戴口罩的不適感都沒了」
 
買1送1好友家人一人一支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micrite-3d-all-use-cleanser-cream
 
| 網路一搜親身好評分享,五星推薦假不了
買東西前少不了網路搜尋,超多人親身分享,也有人再PPT、Dcard各大論壇討論!可見用過真的不錯,才能讓人願意分享,外界環境造成的皮膚傷害,薇佳洗顏霜一支搞定,全家大小都可用,還你舒服乾淨的一張臉。
 
薇佳 全能洗顏霜 網路分享
▲網路搜尋關鍵字,看到許多篇論壇分享。
 
| 口罩造成的傷害,用過就懂為何大家都在搶這支!
這支討論度很高的「粉刺剋星」,來自醫美保養品牌 #薇佳,據說是一款惦惦甲三碗公的明星商品!骨子裡居然是日本大廠來的高濃度胺基酸,清潔毛孔髒污與皮脂堆積,粉刺就輕鬆浮出啦!越洗越水就是因為每天用對商品把臉洗乾淨!
 
薇佳 全能洗顏霜 網紅分享
▲在國外爆紅,社群平台網紅用過就離不開,醫師也推薦。
 
不再花冤枉錢,相信專業醫師就對了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micrite-3d-all-use-cleanser-cream
 
| 凹凹賞算什麼,剪開挖乾淨,好用到一滴都不放過!
五星評價直接說「這是我用過最有感洗掉粉刺的洗顏霜,特別愛它洗完後臉飽滿水份的感覺,我想我再也離不開它了!」
用了6年愛用者,直接大方在社團跟大家分享「全家都用它,皮膚水噹噹!」
還跟大家分享全家的素顏照,真的不誇張,每張臉都光滑透亮。
 
薇佳 全能洗顏霜 剪開徹底用乾淨
▲愛用者分享洗顏霜使用方法及空空賞。
 
限時買1送1,這個價格免運太佛心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micrite-3d-all-use-cleanser-cream
 
薇佳 全能洗顏霜 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台灣之光」,好品質有保障。
 
堅持台灣製造,原料進口,從研發到最後出貨、客服,每一道關卡都不馬虎,把最優質的產品送到消費者手中。洗臉是保養重要的一環,清潔做好了,洗出粉刺不再是聽說!無酒精、香精、paraben/MI/MCI系防腐劑…等比較容易造成刺激的成分,全家大小都可以洗。晶透亮泡,溫和洗淨,洗後保濕不緊繃,輕鬆簡單洗出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