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問題標籤:

修復霜解決肌膚乾癢問題
為什麼梅雨季節進入夏季時,肌膚會開始因乾燥引起癢、敏感、泛紅,甚至有些體內濕氣較重的人,更容易肌膚鬧脾氣。其實關鍵原因在於「溫差」,室內外溫差大,人體耐受溫差為5-10度,高溫會促使角質層水分蒸發,再加上台灣入夏前的梅雨季來襲,氣候更為潮濕,導致肌膚屏障能力下降,進而產生各種肌膚不適,若一不留意抓破,還有可能造成更嚴重的肌膚問題。
 
修復霜解決肌膚乾癢、泛紅問題
▲換季型肌膚因乾燥引起搔癢、敏感、泛紅,讓人忍不住想抓。
 
面對種種肌膚不適問題,除了看皮膚科醫生外,透過日常保養,也能稍微舒緩肌膚不適的狀況,如選擇無酒精、香料的肌膚乳液或乳膏,含有維他命B的成分,如B5、B3或B12,都是能夠提升肌膚屏障,舒緩肌膚不適。
今日限定,解決肌膚各種不適→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functional-repairing-cream
 
↓↓對付肌膚不適問題,成分要看仔細↓↓
 
不含類固醇、無副作用、不造成皮膚負擔
市面上有些乳膏,講求能夠迅速有效而添加類固醇,但使用前最好先詢問醫師。而網友暱稱「呼呼霜」的「薇佳全能修復霜」,添加5%高濃度維生素原B5,結合維生素B3、積雪草萃取,品牌獨創複方B群VitaBtech™,能夠達到全方位舒緩修復,保濕滋養肌膚,防護肌膚增強防禦力。網友表示:「天然配方,使用上不但有效減緩不適感,也相對安心。」
 
居家修復必備,安心呼呼→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functional-repairing-cream
 
修復霜解決胸口頸部肌膚乾癢、泛紅問題
▲使用過的網友推薦,在還沒遇見修復霜之前,深受頸部、胸口肌膚問題困擾。
 
不少網友都會歷經氣候而引起的肌膚不適感,因此,都是呼呼霜的愛用者,表示:「擦了就能舒緩手背因乾燥引起的搔癢和偶爾的泛紅問題,而且這些惱人狀況會慢慢減緩,非常有效。」、「之前為了改善肌膚作怪,不但沒變好,還導致色素沉澱很想哭,但自從買了修復霜後,再也不用為了這些NG肌膚問題感到焦慮煩惱。」
 
天然配方,安心呼呼→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functional-repairing-cream
 
修復霜全新包裝
▲從第1代愛用至今的粉絲表示囤貨從沒斷過,右為全新第3代修復霜,包裝、配方全面更升級。
 
請備妥這一條,肌膚問題神救援! 
呼呼霜早就成了居家必備!可使用於肌膚不適,任何膚質,全家大小都能用,饅頭媽說:「小孩昨晚不自覺地一直抓屁屁,我馬上想到薇佳修復霜,擦了之後,隔天孩子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修復霜網友狂推
▲好用到哭,網友淚推「再也不用抓到破皮,真的推推推!」
 
除了居家使用,外出時這支一定也要帶上!遇見突發性的肌膚不適問題,也可以拿來擦,調節安撫不適膚況;另外,任何乾燥的部位,如臉、全身、頭皮皆可適用呢!

修復霜解決肌膚乾癢、泛紅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