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問題標籤:

薇佳抗痘 解決痘痘
天氣越來越熱,又到了臉上開始冒痘的季節。有時突然長一整排,如病毒式擴散,一發不可收拾,每回照鏡子都超崩潰!想擠怕留疤,長一堆又超難看,化妝遮瑕生怕悶住更嚴重…
 
薇佳抗痘 解決臉部出油 狂長痘痘
▲臉不停出油,毛孔、痘痘令人措手不及。
 
↓↓↓對抗頑強爛痘,用對方法終於有解↓↓↓
 
| 痘痘超難根治,長痘才調理就太遲了!
網友分享抗痘經驗,「最近是我人生中痘痘最少的狀態,因為發現不是長痘才開始調理,而是平常從清潔到保養,都選擇對付痘痘的保養品就有感!」控制痘痘不難,根治卻超難,尤其成人痘,比青春痘還難纏!需要搭配好的生活習慣,更能有效預防。
 
薇佳抗痘 網友推薦
▲一顆不痘留!留言、好評爆棚,原來網友早就發現這抗痘秘技。
 
KO痘痘、痘印,今日限定全系列買1送1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antiacne-set1
 
| 抗痘首要步驟:深層清潔、代謝角質!
氣溫每升高一度,毛孔出油量就增加10%,加上角質堆積,一不小心肌膚就成為細菌培養皿。因此,抗痘第一步就從深層清潔開始!薇佳抗痘潔面乳添加「魚子醬萊姆」萃取,天然珍貴果酸,對肌膚洗淨相對溫和,同時可幫助代謝老廢角質,提升平滑度,減少暗沉。
 
薇佳抗痘 魚子醬萊姆
▲潔面乳添加魚子醬萊姆萃取,可促進肌膚代謝,提升平滑、透亮度;綿密泡泡深入毛孔、調理肌質。
 
別錯過今日限定買1送1,拒當痘星人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antiacne-set1
 
| 金盞花落伍了?油水平衡就靠「它」
工作壓力大,每天來份午茶甜點、大啖雞排珍奶,是生活不可或缺的小確幸,卻也讓惱人痘痘跟著跑出來!快用第二步驟:薇佳抗痘調理菁露,可當作化妝水使用,重本加入「柳蘭精萃」,能有效平衡皮脂分泌。搭配化妝棉濕敷在痘痘上,有感收斂毛孔,達到控油效果,再也不擔心肌膚泛油光。
 
薇佳抗痘 氧化鋅完美控油
▲網友大讚「濕敷超有感抑痘」,添加「氧化鋅」,完美控油,不再油光滿面,右圖為搖勻前後。
 
無酒精,超溫和抗痘,高CP值必收 >>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antiacne-set1
 
| 擺脫痘花臉!深層急救必備
許多人為了快速控制痘痘蔓延,避免日後留疤,選擇副作用較強的口服A酸治療,還得歷經一段令人崩潰的「爆痘期」。其實口服A酸主要目的是抑制出油量,終結痘痘必三步:薇佳抗痘調理精華,能有效控油、調理、舒緩,還能深層急救修護,一抹調理不穩定膚況,有感戰勝痘痘。
 
薇佳抗痘調理三件組
▲今日限定3件激省組,掌握抗痘3步驟「洗、拍、抹」,你也可以是戰痘達人。
 
超人氣抗痘調理3步驟:潔面乳、菁露及精華終於一次補齊!!
通通熱銷補貨到,今日限定價!戰痘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