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問題標籤:


入夏問題多,不僅易脫妝,臉部瑕疵根本遮不住!根據消費者肌膚調查指出,大家最在意的前2名,分別是:毛孔粗大及粉刺!尤其,台灣夏日氣候潮濕悶熱,肌膚油脂分泌旺盛,日照紫外線,加上長時間戴口罩等,更容易讓毛孔變得粗大、粉刺叢生。因此,洗臉很重要,並且要選對洗面乳,毛孔、粉刺問題就會少了一大半。
 

▲網友表示,透過好的洗面乳,粉刺竟然代謝出來了。
 
↓↓好的洗面乳這樣挑↓↓
 
洗臉重點快筆記,你都有做到嗎?
洗臉時,使用偏低的水溫,因為水溫一偏高易讓毛孔變大;洗臉後,一定要用毛巾擦乾,別放任水滴在臉上滋生細菌!另外,挑選洗面乳有幾個訣竅:好沖洗、無殘留感、洗淨後覺得乾淨清爽,不乾燥緊繃;最重要的一點是,長期使用也不會有任何刺激狀況。
 

▲溫和的胺基酸成分,不僅能有效清潔,還親近肌膚pH值。
 
透過每天洗好臉,粉刺也一起清光光
被網友推爆,有粉刺剋星之稱的「薇佳洗顏霜」,來自台灣知名醫美保養品牌,添加來自日本大廠的高濃度胺基酸,深層清潔毛孔,以及辣木籽萃取、深海微生物多醣,幫助代謝出粉刺,有效舒緩肌膚不適。
粉刺剋星在這裡→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micrite-3d-all-use-cleanser-cream
 

▲不僅台灣網美愛用,連韓國網美都被圈粉
 
不少網友表示:「回購超多條,連閉鎖性粉刺都獲得改善,重點是敏感膚質也可以用~」。不僅在網路上,連在全省連鎖藥妝通路都很熱銷,網友表示:「聽了店員介紹入手,發現真的洗後不緊繃、乾澀,持續使用膚況變好了!」
 

▲被網友推爆「泡泡超綿密,下巴粉刺變少了。」
 
限時買1送1,這個價格太佛心了→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micrite-3d-all-use-cleanser-cream
 
最後提醒,透過一些物理方式:如粉刺貼及去角質等,太頻繁的使用,反而易使肌膚脆弱,若沒做好收斂動作,更可能導致毛孔粗大或毛囊發炎。因此,只記住一個重點,正確做好臉部清潔,選擇對的洗面乳,不僅能改善毛孔粗大、粉刺問題,還能夠提升後續保養!立即入手粉刺剋星洗顏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