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背痘 粉刺解決背痘 粉刺方法 水楊酸美體煥膚乳

夏天快到了,有些事你一定不能忽視!例如臉上明明光滑,但前胸、後背卻長滿痘痘粉刺,美安美學診所院長張雪峰指出背上的痘痘其實是因肌膚油脂分泌旺盛,而皮脂腺阻塞,造成細菌、黴菌感染的「毛囊炎」,常發生在前胸、後背、上臂、肩膀、鼠蹊部與臀部。除了不美觀,若細菌感染控制不好的話,還可能會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
 
女生背痘 胸前粉刺 解決方法
▲醫師指出,背部前胸油脂腺密集,更應該好好保養。
 
| 驚!這些問題沒注意也是長出背痘粉刺的關鍵
衛生習慣沒注意:浴巾、睡衣都沒定時清洗。
飲食不當:喜歡辛辣刺激性食物。
個人體質問題:容易上火,陰虛內熱。
作息不規律:不運動、經常熬夜。
油脂無定期代謝,以上都可能造成背痘粉刺形成。
 
| 除了痘痘堆滿背,粗糙疙瘩也神煩
手臂、腿上的疙瘩其實就是毛孔角化症,是毛孔被角質堵塞而引發的發炎反應,因多半與體質和遺傳相關,雖無法完全根治,但平時如好好溫和去角質及適度保濕,也可獲得明顯改善且不再惡化。
↓↓最近網友都在推這款,使用後背痘和疙瘩改善非常多↓↓
 

水楊酸美體煥膚乳 解決毛孔粗大 背痘
 
今日不買一定後悔>>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2-salicylic-acid-skin-awakening-body-lotion
 
| 去雞皮疙瘩,先從溫和代謝與保濕開始
薇佳2%水楊酸美體煥膚乳添加衛福部核可最高安全劑量2%水楊酸,對身體油脂有很強的結合力,代謝掉老廢角質並降低皮脂阻塞後爆發的粉刺痘痘危機,還可以慢慢淡化痘印。
但代謝完,肌膚就像少了一層保護膜,因此煥膚乳添加了皮膚科醫師認證的非藥性修復成分『尿囊素、積雪草』以及薇佳獨創成分VitaBtechTM,多層修復成分,除了舒緩肌膚問題還可加強修復,再補上如磁石般緊抓住水分的鎖水磁石,讓肌膚形成鎖水保護膜!那些凸凸顆粒的東西也就漸漸看不清,也摸不出來了!
 
水楊酸美體煥膚乳 解決雞皮疙瘩 粉刺 痘痘
▲質地清爽,吸收快速,還有淡淡薰衣草精油香。
 
免運直接帶走>>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2-salicylic-acid-skin-awakening-body-lotion
 
| 天天使用,連醫美療程都幫你省起來了
誰說只有網美才能穿露背裝!自從早晚使用,才兩週花背就改善不少,再也不怕綁起包包頭朋友笑:你的背怎麼這麼髒了!
 
水楊酸美體煥膚乳 使用前 使用後
▲兩週的效果就讓人驚呼,包頭直接綁起來!
 
一瓶150ml,整個背部早晚使用,一天不到5元,醫美療程都省下好幾堂,不搶對不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