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曾經別人在買什麼,就不小心跟著手滑…最近逛了附近剛開幕的美妝門市,瞥見好多人聚在一起,八九不離十是開幕的超級好康,這些人應該跟我一樣在等著搶什麼吧?排隊總會引起貪小便宜的好奇心,一定要過去挖寶回家!發現根本不是什麼門市活動,來不及反應就先被一股洗臉旋風掃到…前進一點看一下是什麼品牌「Vita薇佳」…好像哪有聽過?薇佳薇佳唸起來似乎有那麼點熟悉?
 

 
▲門市櫃位前陸續有人潮經過停留,都拿起這支洗面乳。

靠近一點,聽到路人的對話
「上次拿給你洗出粉刺的,皮膚是不是有變好?」
「我才洗不到半條,被我妹偷走了」
「那你快跟我一起買,洗粉刺你要用啦」

 
▲就是這支「微晶3D全能洗顏霜」,包裝很簡單,看起來質感滿好的。

剛剛的對話聽到關鍵字「洗出粉刺」,拿起手機爬文,倒吸一口氣,它是UrCosme排行第一名的洗面乳!!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冠軍在這,難怪人都擠在這(笑)當然不是只看排名這麼膚淺,點進去看網友怎麼說,都在狂推洗出粉刺這件事!「保濕不緊繃,粉刺改善蠻多」
「好起泡,洗起來很乾淨」
「痘痘、粉刺都變少了」
沒想到不同膚質的人都給很不錯的評價,不愧是摘下UrCosme冠軍徽章的洗顏神物!
腦波很弱的人,就會買回家洗看看,我就買回家了,當天晚上就馬上用,之前就都有洗過胺基酸洗面乳,這支特別有標示30%胺基酸,主打泡泡很細緻,用了起泡網打出來真的很多泡,本身皮膚比較敏感,洗了就可以馬上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發現皮膚洗完沒有泛紅,而且洗後很保濕,當初買它還有個重點「洗出粉刺」,洗到第3天發現粉刺真的真的變少了,原本鼻翼可以摸到粗粗的顆粒感不見了!這真的讓我激動很久!近期因為肺炎疫情口罩大亂鬥,悶出了幾顆小痘,竟然也消了!  
 


▲泡泡細緻,皮膚減少很多拉扯的感覺。

 
▲NO.1網友評選公認好洗。

這股洗臉旋風,是大家正夯的話題,怎麼能不跟風!!官網最近推出厲害的首購組合,很可以買!
買1送2還不用運費→ https://www.allyoung.com.tw/products/swissvita-micrite-3d-all-use-cleanser-cream

 
▲還有出旅行版,出門玩攜帶超方便,完全被這組合吸引,還不用運費。

榮獲UrCosme網友評選洗面乳排行冠軍!難怪一支洗面乳讓大家擠在這,洗臉是很重要的基礎保養,全民在瘋洗第一名的洗顏霜,不買真的沒跟上,帶回家輕鬆洗出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