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洗臉就是擠一點加水搓泡泡就好?不對不對!現在開始乖乖看下去,讓你肌膚事半功倍更上一層樓!

為什麼洗顏霜可以讓臉變細緻呢?

來自日本胺基酸大廠專櫃原料,最高有效劑量添加而成為霜狀質地,與晶透亮泡協同合作!臉上油脂、懸浮粒子、髒污堆積,一併溫和帶走,留下的只剩肌膚最需要的養分及保濕。

編編收到粉粉詢問洗顏霜搓泡泡問題,一同解密不私藏↓

 

離不開的秘辛

除了日本大廠胺基酸之外,全臺獨家授權貓爪藤黃金成分,修護肌膚在洗臉之間,再透過奇蹟之果辣木籽,形成保護膜,你沒發現的受損,悄悄幫你修護為健康肌!

UrCosme頁面瀏覽第1名,網友票選洗面乳類第1名(排行期間:2019/4/1-9/30),真如此好用?!看看大家怎麼說↓↓↓

 

洗後這樣做,不可思議肌膚升級有感

保養第一步驟把臉洗乾淨後,留下肌膚所需油水平衡比例,加乘後續保養效果,再使用薇佳頂級系列再生肌原液,肌膚的營養液!幫助你『突破保養停滯期』,基礎保養接續薇佳化妝水,首支含有導入效果的化妝水,簡化瓶瓶罐罐,有它就夠!最後一抹薇佳全能精華,含有獨家技術肌膚吃的B群,讓肌膚穩定毛孔變小,皮膚細緻有感!

購買處:

薇佳冠軍洗顏霜

直接購買

薇佳頂級系列再生肌原液

直接購買

薇佳化妝水(VitaBtech升級版)

直接購買

薇佳全能精華(VitaBtech升級版)

直接購買

 

我追求最完美,想要肌膚更好!

業界最高評價,用過回不去,萃取來自法國大馬士革玫瑰夢幻花蜜,溫和更勝杏仁酸,改善臉上顆粒更勝果酸,黃金比例秘方,煥膚X美白X保濕3角兼顧,敏感肌也可使用!

直接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