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https://www.elle.com/tw/beauty/skin/a27675235/aeveop/

BY SOPHIE WU

 

連挑對保養品都能做環保!

 

關心環保議題不再只是專家學者的事,面對近年嚴重惡化的環境生態、大自然反撲引起的天災、激增的滅絕動植物,地球上的每一個人真的必須開始重視即將到來的生態末日,從日常生活中實踐做、環、保!你的任何一個決定都關乎是否會對地球帶來傷害,甚至連保養品的選擇!aevéop是一個以友善地球與尊重生命為理念的保養品牌,從天然植物中萃取精華,散發宛如漫步在森林般的清爽味道,不但溫和又對地球無害,不使用容忍動物實驗,甚至連包裝都是100%可回收的材質。aevéop推行的「純素保養」在美妝界裡形成一股清流,保養程序也相當簡單,從洗顏露、化妝水噴霧、精華液到乳液,只要完成這四步驟就能讓肌膚保持在穩定狀態,提升好膚質。

 

aevéop純素保養系列,從成份到包裝都講究環保!

 

aevéop推行的純素保養程序相當簡單,完成洗顏露、化妝水噴霧、精華液、乳液四步驟,就能讓肌膚維質維持在穩定狀態。

 

宛如漫步在森林般的清新味道

從天然植物中萃取精華,讓aevéop使用起來散發淡淡的大自然香氣。這款化妝水噴霧結合了有機雪絨花萃取與保濕因子,夏天使用能趕走黏膩感,冬天使用則能隨時為肌膚補水,24小時長效保濕。

想增加保養品的吸收效果,得先徹底潔淨肌膚,aevéop潔膚露在有機雪絨花萃取當中添加了海洋膠原蛋白,取自北法的深海紅藻,能夠深層潔淨肌膚,洗完也不會有緊繃或乾澀感。

精華液是保養程序中相當重要的一環,aevéop以有機雪絨花和軟毛松藻萃取作為成份,能在肌膚形成一層隱形屏障、長效保濕並恢復肌膚彈性。

乳液就宛如保養程序中的最後一道鎖,aevéop採有機雪絨花萃取和白茅根保濕因子製成的乳液,不只能強力保水、24小時保濕,還能滋潤肌膚淡化細紋,讓肌膚維持在好狀態。

aevéop推行純素保養,連包裝都是100%可回收材質,以環保行動力愛護地球。

純素植物洗顏露,aevéop,NT.880。

直接購買

純素植物化妝水噴霧,aevéop,NT.1,080。

直接購買

純素植物精華液,aevéop,NT.1,480。

直接購買

純素植物乳液,aevéop,NT.1,380。

直接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