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用過Aeveop的沐浴精,香味真的很迷人。選用天然有機植萃成分,而且零矽靈零皂鹼,敏感性肌膚的我,能夠很安心的使用。

挑選洗髮沐浴品,成分很重要之外,再來就是香味了。Aeveop源自百年藥局,每種香味都有【特殊的意義】,品名也很特別,似乎有種魔力好像洗了願望可以實現XD 

之前看到網友用了Aeveop香氛沐浴精,許了願望~結果真的脫單,覺得實在是太神奇了!!!這次出了限定版特惠組,我忍不住三組都敗了^^
 
組合裡面有: 洗髮精*1、沐浴精*1、護手霜(30g三入) 禮盒*1、簡約文青帆布袋*1

先介紹裡面的洗髮精跟沐浴精給大家認識


第一組清新舒壓組:

油頭救星控油洗髮精:嚴選天然有機控油成分,針對油性頭皮、容易出油的人使用。

幸運加分香氛沐浴清:新玲蘭花香,沐浴時候超級紓壓,好像一整天壓力都不見了。


圖片來自: Ria/禾乃氏 女神
 
清新舒壓組主要香味是鈴蘭花香,玲蘭花語: 有帶來好運、祝你幸福的意思。

光是名字就讓人喜歡,好像洗完後可以帶來幸運一樣,貪心的我希望自己能夠中樂透XD~

最重要的是,香味真的可以讓人很放鬆,紓解一整天的疲憊!

Aevéop 幸福滿分沐浴精3入組 $595 (>>直接購買)
沐浴精3入(櫻桃花+玫瑰花+鈴蘭花 3款各一)

第二組經典濃情組:

打結再見保濕洗髮精: 天然有機保濕成分,適合頭髮容易打結、或者乾性髮質的人使用。

自信滿滿香氛沐浴精: 精選普羅旺斯玫瑰花香,洗後不會乾澀,好像沉浸在玫瑰花園裡。


圖片來自: 禾乃氏 女神

經典濃情組主要香味是玫瑰花,洗澡時好像整個人徜徉在法國普羅旺斯。洗過幾次之後,我覺得自己真的有變了,就像玫瑰花是花王一樣,那樣沉穩有自信。

第三組甜蜜桃花組:

毛躁走開修護洗髮精: 適合燙染髮頭髮毛躁的人使用,天然有機保濕成分強效修護受損髮。

桃花朵朵開香氛沐浴精: 洗後肌膚超水嫩,甜蜜櫻桃香,好像談戀愛滋味一樣。


圖片來自: Ria/禾乃氏 女神

甜蜜桃花組主要香味是櫻桃花香,洗後身上散發著清新甜蜜花香味,難怪網友介紹說是桃花人氣必備、讓你人見人愛。(推薦各位洗澡時邊許願: 我希望招來好桃花、好人緣,願望一定可以實現XD)
 

Aevéop 幸福滿分沐浴精3入組 $595 
沐浴精3入(櫻桃花+玫瑰花+鈴蘭花 3款各一)
>>
直接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