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每個月一定會遇到的生理期,除了反覆經痛以外,還有令人煩惱的肌膚問題!在那可怕的7天內,總是會瘋狂冒痘,連再厚的底妝也都遮不了的啊!這些NG膚況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善於解決肌膚問題的薇佳,針對生理期的肌慌,量身打造了首支肌膚補氣營養品:小紅安瓶。7天一瓶就能養成紅潤水嫩肌,就算是生理期不帶妝也有好氣色。
 
生理期肌慌就交給小紅安瓶吧!
 
“ 安瓶?新娘才需要吧? 我需要嗎?”

安瓶的密封性極高,因此會拿來裝高濃度的精華液,是『急救型的保養品』,舉凡新娘在婚禮當天的定妝安瓶,就是讓新娘持妝一整天的關鍵!

也因內料活性較高,容量不用太多,通常針對一個肌膚問題需要改善時期來設計。薇佳小紅安瓶以7天經期為標準,再加上好按壓的軟式滴管與空氣隔絕,就是一次理想的經期保養。
 
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開箱看看吧!

一盒裡有2瓶再外加一個滴管,一瓶3mL的容量是7天的使用量,才會發揮小紅安瓶最佳的效果。一盒2瓶就可以使用約2次經期囉!

3:7的油、精華比例,可以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油水平衡做足了之後,自然就不會出現脫皮或出油的窘境。

 

開蓋很簡單:
1.把塑膠蓋打開
2.找到鐵蓋上的箭頭,朝箭頭方向往上拉開
3.小心撕開鋁片
4.接著取出盒子內的滴管,將它套在安瓶上即可。

 


(圖/MELON MELON 瓜瓜)

使用前要記得先搖晃均勻,讓成分均勻混合之後輕壓軟管就可以擠出精華液,開始做使用了。建議可以搭配按摩手法,讓安瓶成分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小紅安瓶 油+精華3:7的黃金比例如下:
3的油相成分→替普瑞酮+極地龍膽花
有助於提升彈力,恢復肌膚緊緻,是維持凍齡的秘密
 
7的水相成分→積雪草+維他命群
穩定生理期膚況,讓肌膚變得紅潤透亮


(圖/Cynthia Fona 方造憙)

在生理期那7天,小紅安瓶可替代平日保養的精華液,直接使用於化妝水之後,最後再用乳霜收尾即可。

連續使用7天之後,氣色果真有變好了呢!

 

這7天不妨對自己好一點吧!花點錢讓自己的肌膚吸收足夠的營養,就算小紅來潮,也不會有菜菜臉囉!

薇佳小紅安瓶 3mL*2 / $699

搶先體驗小紅安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