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禾乃氏 

『洗澡』是經歷了整天奔波工作下來最令人期待的事,每一次洗澡總能讓人瞬間釋放壓力,舒緩緊繃的心情!但使用什麼樣的洗沐品可是非常關鍵的哦!好的沐浴乳能讓自己全然放鬆,不好的沐浴乳甚至會造成敏感傷害肌膚而本篇要跟大家分享讓我印象很好的Aevéop,之前用過他們家的洗髮精就覺得很不錯,這次則是試用了【幸運加分Lucky Star】Aevéop 香氛沐浴精–鈴蘭花,本身就很愛草本系列的我,收到商品時就等不及想衝去洗澡了!這罐有國際香氛專家特製香調~迷人得讓人想一聞再聞的魅力香氛,具有清新質感!

淡雅撲鼻香氣使人神清氣爽~傳遞著生活美好意象,自然清香無負擔感,更重要是0皂鹼0矽磷,融合有機草本精及古老萊茵酒配方!和清潔同時兼具滋潤保養,除了消除身心疲勞,更讓肌膚保有健康活力好氣色,女孩就是要用SPA般的頂級來呵護自己啊~

話說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紫色,而Logo及瓶身的設計正好是以夢幻紫色為主,讓我愛不釋手~~!!

擠出來呈現全透明狀,質地比較濃稠,前味有著雨後青草的大地感,中味則是純潔鈴蘭香,後味瀰漫沉穩的雪松。

之所以喜歡這款Aevéop香氛沐浴精,除了有4大保證-歐盟有機認證、國際天然認證、弱酸親膚性、溫和起泡劑還有4大堅持不添加-0皂鹼、0矽磷、0 paraben防腐劑、0定香劑,內含的葡萄紅酒多酚讓肌膚恢復青春活力!瑞士山泉水及蝴蝶花、百里香萃精華保濕每寸肌膚,維生素原B5改善粗糙、維生素B3淨白透亮、維他命E,維持彈潤肌,因為我皮膚本來就有點敏感,抹上的東西一不對就容易生痘,所以對我及對注重保養的女孩子們來說~以上幾點真的非常重要!!

 

因為我平常習慣用沐浴球,這款香氛沐浴精搓出來的泡泡量還蠻大的,觸感又綿密~

洗起來滑潤舒服又輕盈,不會有澀感,整個淋浴間都是讓人陶醉的草本香氛哦!

在炎熱潮濕的台灣~我相信有不少女孩子都有背部痘肌困擾,除了平時衣著要透氣、床單被枕定時清洗外,沐浴乳的影響也佔了很大的成分所以在挑選清潔用品也要謹慎,尤其成份是否天然,是否會造成肌膚負擔,想要有好的肌膚~就更應該選用能喚醒肌膚健康狀態的沐浴品!

洗完後的感覺不緊繃,富含草本精華的保濕感蔓延在全身的每寸肌膚,達到了深層的清潔,洗去整天所累積的多餘油脂,還散發著一股輕透的女人香氣!

>>立即享受幸福滿分沐浴精